晴時多雲

消費者報告選出 2017 最佳車款 TOP10!亞洲車廠大獲全勝!

最佳 Hybrid 車款:Toyota Prius。

最佳 Hybrid 車款:Toyota Prius

從 Prius 推出以來,這個獎項幾乎常年被這款車給霸佔,今年依舊不例外,依靠驚人的 52mpg 的燃油經濟性,在混合動力車款中無人能敵,同時還提供相當優異的可靠性,另外全新第四代也將舒適性大幅提高,獲得最佳 Hybrid 車款堪稱實至名歸。

最佳跑車:Mazda MX-5 Miata。

最佳跑車:Mazda MX-5 Miata

雖然各式性能爆炸的跑車層出不窮,但 MX-5 仍然在全球熱賣,更成功蟬聯「最佳跑車」獎項,Consumer Reports 表示,如果用每一美金能換取到的駕駛樂趣來計算,沒有任何跑車可以超越 MX-5,不但擁有優異的性能,還有出色的油耗表現,其軟頂設計十分簡便操作,整輛車都相當可靠。

最佳中型轎車:Kia Optima。

最佳中型轎車:Kia Optima

提供平穩舒適性以外,還能製造愉快的駕駛體驗,寬敞的後排空間,搭配上豪華車上才會看到的多項科技配備,以及最為重要的外觀設計,讓 Optima 成功超越此級距最熱門的 Honda Accord 與 Toyota Camry。

最佳大型轎車:Chevrolet Impala。

最佳大型轎車:Chevrolet Impala

連續第二年拿下最佳大型轎車獎項,Chevrolet Impala 在道路測試上,車身動態回饋不斷帶給測試人員驚喜,遇到坑洞時的懸吊表現也相當優異,再加上寬大舒適的座椅,足夠容納 3 名成年人的後排空間,讓乘客誤以為這是一款出自於豪華品牌的車型。

 ↓↓點這裡看中型七人座休旅出現新面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