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滿滿安全配備及好料的歐洲車,Hyundai Elantra 2.0 升菁英款試駕(內有影片)

2017/03/12 10:10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面對一個競爭激烈的中型房車市場,而且對手不只國產車,還有進口車,Hyundai 這次所推出的  Elantra 大改款,除了是全新的外形設計,更打算挑戰鮮少中型房車敢挑戰的 2.0 升市場,究竟是什麼自信,讓 Hyundal 敢這樣出招呢?

Elantra 大改款,除了是全新的外形設計,更打算挑戰鮮少中型房車敢挑戰的 2.0 升市場。

【Hyundai Elantra 相片集】

全新的 Elantra,捨棄前一代的單一 1.8 升引擎設定,改為 1.6 升汽柴油,以及 2.0 升汽油三種動力選擇,其中 2.0 升汽油則是 Elantra 的主力,Hyundai 不會不知道中型房車搭配 2.0 升引擎動力的設定,是一個眾家車廠,包括擁有神車美名的 Toyota Altis 都難以打入的領域,Elantra 試圖以同等級最完整最豐富的配備,加上漂亮的價格,吸引消費者購買。

根據先前 Hyundai 所公佈的資訊,2.0 升最高級的菁英款從先前預售價 84.9 萬調降到 81.9 萬的正式售價,以 2.0 升中型房車來看,是個很吸引人的價格,價格到位了,配備是如何呢?

外型Look

從前一代開始,外型就是 Elantra 讓人第一眼就會被吸引的特點,這次的所採的流體雕塑 2.0,讓它從前一代的年輕帥氣,晉升為成熟穩重的氣息,外型一直都是 Elantra 讓車主很滿意的一點,由於是來自於歐洲法蘭克福研發中心的設計,除了 Logo 品牌來自韓國,從車頭到車尾,就是歐洲車的設計風格。

全新的 Elantra,捨棄前一代的單一 1.8 升引擎設定,改為 1.6 升汽柴油,以及 2.0 升汽油三種動力選擇。

新一代的 Hyundai 車型,車頭都有著六角型的鍍鉻水箱護罩,Elantra 同樣也是如此,與自家中大型房車 Sonata 相仿,營造出氣派的樣貌,這樣的設計功力,也讓它獲得 IDEA、iF 及 Good Design 設計大獎的肯定。

這一代的 Elantra,車身尺寸為 4570x1800x1450mm,也走向略寬車身,但車高降低的車界設計。雖然走入了成熟穩重的樣貌,Hyundai 仍沒忘記「流線」一直是 Elantra 的賣點,頭燈及尾燈的設計依然流線,2.0 升菁英款則是採用 HID 頭燈搭配 LED 日行燈,提高白天識別及晚上前方道路的明亮度。

全新的 Elantra,獲得 IDEA、iF 及 Good Design 設計大獎的肯定。

↓↓這裡看 Hyundai Super Elantra 的安全配備及內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