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專為頂級休旅打造!Bridgestone 發表全新 ALENZA 輪胎(內有相片集)

2017/03/09 18:55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稍早在全球輪胎品牌排名中再度蟬聯第一的 Bridgestone,選在今日發表旗下專為頂級 SUV 設計的輪胎 ALENZA,不僅擁有優異的濕地操控表現,最重要的就是舒適度與寧靜感,讓頂級 SUV 的奢華體驗再上一層樓,售價方面由 6,000 到 1 萬 3100 元。

Bridgestone ALENZA 相片集

 


根據 Bridgestone 調查,台灣休旅車銷售率年年穩定成長,已經佔整體汽車銷售比近三成,顯示出休旅車市場火熱程度,而近年來,各大頂級車廠紛紛發表全新休旅車款,包括 Porsche Cayenne、Bentley 旗下首部休旅 Bentayga、Maserati Levante 等,讓峰層市場也吹起休旅熱潮。

為了讓頂級 SUV 也能擁有相匹配的輪胎,來自日本的 Bridgestone 特別推出全新 ALENZA 輪胎,以新花紋與改良配方,讓輪胎與道路的接觸面達到平衡,減少行駛中的震動,同時降低輪胎噪音,而且在設計上,讓 ALENZA 的接地壓力相當平均,大幅減少胎面磨耗,讓輪胎磨耗壽命提升 11% 之多。

頂級 SUV 除了擁有舒適與寧靜之外,猛爆的性能與操控性同樣重要,除了車廠技術,輪胎同樣是影響操控性的關鍵,而 ALENZA 透過優化直列花紋邊緣處的圓滑度,提升抓地力表現,讓車輛在濕地行駛也能操控自如,同時還能讓煞車壓力平均分布,致使煞車距離比起過去縮短 5%,讓車主擁有更棒的駕馭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