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國民車也能裝失壓續跑胎!普利司通全新 DriveGuard 正式發表(內有相片集)

2017/03/09 19:40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面對台灣近期多起重大交通意外,行車安全受到空前重視,而對於行駛在國道上的車輛,最怕遇到的就是爆胎,不僅車輛容易失控,甚至還要請拖吊來處理,對此 Bridgestone 推出全新 DriveGuard 失壓續跑胎,不僅能讓輪胎在無胎壓的情況下,以時速 80km/h 行駛 80 公里,重點是售價相當親民。

Bridgestone DriveGuard 失壓續跑胎相片集

 

過去失壓續跑胎由於受限規格與花紋都是大尺寸,而且價格較為高昂,因此普遍出現在高級車款上,但在安全受到空前重視的現在,Bridgestone 決定推出全新失壓續跑胎,不僅價格上相當親民,更能夠將裝著範圍涵蓋市場上常見的轎車與休旅車,也就是 15 吋到 18 吋輪圈。

由於過去礙於技術層面,失壓續跑胎常會出現舒適度不足的問題,但 Bridgestone 成功進行改良,導入第三代 RFT 技術,全面提升舒適度的同時,仍維持傳統的強韌胎邊與優異的失壓續跑性能,讓車主遇到爆胎問題時,不須焦急等候救援,或是手忙腳亂更換備胎,只需繼續行駛到維修廠就好。

對於一般消費者而言,除了輪胎本身售價,耐磨度也是重要考量因素,全新 DriveGuard 失壓續跑胎在胎肩部分使用封閉式花紋與連續型花紋設計,可有效降低輪胎異常磨損,讓輪胎壽命延長。同時不對稱花紋設計,也兼顧乾地與濕地性能表現。

為了打破高級車才有失壓續跑胎的現況,Bridgestone 的全新 DriveGuard 失壓續跑胎,售價為 3,300 到 6,800 元,總共 12 種規格,能適應 Toyota Altis、Honda CR-V 等國民車款,大幅增加一般駕駛的行車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