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年式 Odyssey 八人座正式加入! Honda :今年每一季都會推新車!

2017/03/10 16: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onda

台灣 Honda 於今日發表旗下重要 MPV 車款 2017 年式 Odyssey,外觀上並未有太大變動,而新年式最大的改變就是新增八人座 Apex 車型,將原本的 2-2-3 座椅配置,改為 2-3-3 座椅,提供給有八人座需求的車主作使用。而且售價方面與七人座版本相同。

目前 Odyssey 分別有 Elite 及 Apex 兩個車型,而在今日登場的 2017 年式中,Apex 車型新增一個八人座版本。

目前 Odyssey 分別有 Elite 及 Apex 兩個車型,而在今日登場的 2017 年式中,Apex 車型新增一個八人座版本,也就是將原本的 2-2-3 座椅配置,改為 2-3-3 座椅,同時 Apex 車型的外觀也略作調整,水箱護罩及頭燈燈座都將改為深色鍍鉻,營造其穩重特質,鋁圈也升級成為日本 Odyssey Hybrid 樣式版本。

售價方面,2017 年式 Odyssey 並未作出調整,Elite 車型依舊是 145 萬元,而 Apex 車型方面,不管是七人座或是八人座,都是 165 萬元。

原本僅在 APEX 七人座車型上,列為標準配備的 Smart Entry 智慧型車門啟閉系統與 Push Start 啟動按鈕,在 2017 年式中都列為全車系標配,同時維持豪華舒適的內裝鋪陳,以及節能的動力特色。至於網友期待的 Odyssey hybrid,則未出現在 2017 年式的車型編成當中。

售價方面,2017 年式 Odyssey 並未作出調整,Elite 車型依舊是 145 萬元,而 Apex 車型方面,不管是七人座或是八人座,都是 165 萬元。

↓↓點這裡看 Honda 今年品牌戰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