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goro 最貴的車,Gogoro S 為什麼賣得最好?

2017/03/11 13:1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Gogoro

去年 10 月,Gogoro 推出頂級車款 Gogoro S,價格達 12 萬 3000 元,上市近半年後,Gogoro 也正式公佈 Gogoro S 的表現狀況,結果居然是 Gogoro 全部車款中銷售最好的!

去年 10 月推出的 Gogoro S 的銷售量佔全線產品 3 成以上。

Gogoro S 擁有時速 0-50 公里只要 3.7 秒的優異表現,Gogoro 台灣區行銷總監陳彥揚表示,Gogoro S 的銷售量佔全線產品 3 成以上,超過 Gogoro 原本預期,未開放試騎就已經熱賣。

3C 部落客勞倫斯建議尚未購車的人,可以直接考慮選購 Gogoro S,不只有動力升級,購買前叉、剎車組加上工資就已超過與其他車款的價差,另外也是目前 Gogoro 唯一採前懸吊系統阻尼可調的車款。這款車被 Gogoro 自喻為賽車等級,扣掉政府補助後售價從 98,000 元起。

Gogoro S 是目前 Gogoro 唯一採前懸吊系統阻尼可調的車款。(本報資料照,記者陳英傑攝)

Gogoro S 在 5,000 轉的情況下,擁有 7.2KW 馬達輸出,也就是 9.65 匹的最大馬力,輪上扭力達到 202Nm 牛頓米。座椅中央加入 PERFORMANCE 和 S 字樣,搭配深鈦灰鋁合金踏墊,其他配備則有鋁合金鍛造內嵌式側腳架及飛旋踏板、自動回復隱藏式掛勾、頭燈延遲熄滅、光感應自動頭燈。

【看更多】

二行程機車及老舊柴油車,7 月起北市特定區域無法行駛!

Gogoro S 特造版試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