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離奇車禍!駕駛把休旅車撞進屋頂

2017/03/11 15: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YouTube

中國江蘇昨日出現超離奇車禍,1 輛休旅車疑似閃避不慎,竟然直直衝到民宅屋頂卡在上面,駕駛要脫困時還得倚賴梯子才能「下樓」,幸好該民宅沒人居住,沒有造成任何傷亡。

中國江蘇超離奇車禍,1 輛休旅車竟然直直衝到民宅屋頂卡在上面。

據《現代快報》報導,目擊者表示,肇事車輛在道路上突然往右加速行駛,才會衝出路邊跑到屋頂上。休旅車就這樣在半空中卡著 30 分鐘左右,交通警察才趕到達現場,跟附近居民借了梯子搭到車門邊,讓司機手腳並用地爬了出來。

肇事駕駛得依靠梯子才能脫困。

肇事駕駛透露,他行經路口時車速約 60 到 70 公里,沒想到旁邊突然出現三輪車,他一時緊張誤踩油門,結果前方又有行人,讓他嚇得連忙往右閃避,這才會直直衝上屋頂。

【看更多】

明年起買新車標配 ESC

Tesla 內湖服務園區有影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