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新 Volvo XC60 撞擊測試影片曝光!見證最安全汽車品牌的實力(內有影片)

2017/03/14 13: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Volvo

擁有最安全汽車品牌稱號的 Volvo,在日內瓦車展上發表全新中型豪華休旅 XC60,過去 9 年一直佔據歐洲同級銷售冠軍,讓全球車迷都相當期待,而近日原廠釋出內部撞擊測試影片,再度引起熱烈討論,原因就是 XC60 實在太堅固。

擁有最安全汽車品牌稱號的 Volvo,在日內瓦車展上發表全新中型豪華休旅 XC60,近日原廠更釋出內部撞擊測試影片,再度引起熱烈討論。

全新 Volvo XC60 不僅擁有新世代設計語彙,在品牌強項的安全方面,更是搭載先進的碰撞預警轉向輔助系統與 Pilot Assist 2 半自動駕駛系統,提供給車主更安全的行車環境。

Volvo 近日釋出一系列 XC60 內部撞擊測試的影片,包括正面撞擊、偏位撞擊、車輛翻滾測試等,讓消費者直接感受「最安全汽車品牌」在被動安全方面的實力。

除了主動安全科技以外,Volvo 也在近日釋出一系列 XC60 內部撞擊測試的影片,包括正面撞擊、偏位撞擊、車輛翻滾測試等,讓消費者直接感受「最安全汽車品牌」在被動安全方面的實力。
【Volvo XC60 正面撞擊】

首先在時速 56km/h 的正面撞擊與時速 64km/h 的偏位撞擊中,受惠於高剛性的車體,撞擊後車室幾乎保持完整,保證乘員免受擠壓或卡在車內。
【Volvo XC60 偏位撞擊】

另外車輛翻滾測試方面,可以看到 XC60 就算翻滾好幾圈,最後甚至四腳朝天,支撐車頂的 A、B、C 柱變形幅度相當小,讓車內頭頂空間仍相當充裕,不會擠壓到車內乘客,將被動安全提升到最高程度。
【Volvo XC60 翻滾測試】

Volvo 已經排定在 2017 年 4 月起開始於瑞典 Torslanda 廠量產,最快在夏天就能在歐洲地區開始交付,最快在夏天就能在歐洲地區開始交付。至於台灣市場,XC60 同樣是品牌中的暢銷車型之一,從原廠的生產時刻表來看,推算最快在 2018 年全新 XC60 就能導入販售。
【Volvo XC60 主動安全科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