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雪人進化 ŠKODA Yeti 改款試駕

2014/04/29 14:01 文/記者張慶輝

Yeti 在台灣上市四年後,於今年三月推出了全新改款的車型,主要在外觀上導入全新世代的家族語彙,並在車系編成上分為三種規格,我們試駕了其中的 1.2 TSI Active 經典款,下面就來看看 Yeti 有哪些進化。

從正面望去,第一眼就發現車頭的雙圓燈取消了,取而代之的是多切面造型的頭燈,前保桿與引擎蓋上的線條更加立體銳利,同時車尾的 C 型尾燈、以及水晶切線尾門,都和 ŠKODA 其他新世代的產品相互呼應;經典款的車型雖然搭載的是 16 吋鐵圈,但飾蓋的造型搶眼,不會讓人太在意裡面的黑色鐵圈,另外黑色車頂架也是經典款的專屬配備(魅力款以上為銀色)。

改款後的 Yeti,取消了招牌的雙圓燈,帶來了更加立體銳利的車頭線條。

後門牌照框兩側增加了「水晶切線」,C 型尾燈則是新世代 ŠKODA 的特色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