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zda 準備搭載 Apple 與 Android 連接系統!現有車主也能升級!

2017/03/16 13:0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azda

以魂動設計與 Skyactiv 引擎科技為基礎,在全球市場繳出亮眼成績的 Mazda,近日又有大動作出現,原本就已經相當完善的 MZD Connect 影音娛樂系統即將進化,讓時下最流行的兩大智慧型手機互連系統加入,包括現行車主都能受惠。

Mazda 目前全車系標配的影音娛樂系統 MZD Connect,擁有相當齊全的各式功能,包括導航、藍牙連接等。

Mazda 目前全車系標配的影音娛樂系統 MZD Connect,擁有相當齊全的各式功能,包括導航、藍牙連接等,但唯獨沒有搭載 Apple Carplay 與 Android Auto 兩大手機連接系統,令部分車主深感可惜,畢竟智慧型手機已經成為現代人的生活必需品。

美國 Mazda 近日表示,目前原廠已經投入軟體開發,準備讓旗下 MZD Connect 系統也能支援 Apple Carplay 與 Android Auto 兩大手機連接系統。

根據外媒《AppleInsider》報導,美國 Mazda 近日表示,目前原廠已經投入軟體開發,準備讓旗下 MZD Connect 系統也能支援 Apple Carplay 與 Android Auto 兩大手機連接系統,同時在聲明中還提到,已擁有 Mazda 的車主也能享有此項升級。

目前美國 Mazda 僅公佈這項消息,具體時間點仍未揭曉,至於美國之外的地區,是否也能享有此項功能,則要等 Mazda 官方做出回應。

目前是由美國 Mazda 僅公佈這項消息,具體時間點仍未揭曉,至於美國之外的地區,是否也能享有此項功能,則要等 Mazda 官方或台灣方面做出回應。隨著 Mazda 搭載 Apple Carplay 與 Android Auto,目前仍苦苦支撐、尚不願向智慧型手機妥協的是 Toyota,考量的是損失車輛安全性的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