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代同堂出遊之選,台灣市場 7 人座 MPV 車款大閱兵!

5. Toyota Previa(147 萬-208 萬)

路上能見度相當高的 Toyota Previa,也是 MPV 市場大熱門。去年底發表新年式車型,售價從 147 萬起跳,且除了 2.4 升自然進汽引擎外,還有 3.5 升 V6 引擎可選。但由於市場定位不同,且也是日本進口,頂級車型售價一口氣突破 200 萬台幣。

Toyota Previa

6. Toyota Alphard(258 萬)

若想要有更寬敞舒適的車艙空間,以及氣派豪華的外型,售價超過 250 萬的 Toyota Alphard,在 MPV 市場中已是另外一個等級選項。Alphard 不僅身長超過 4,900 mm,車寬也達 1,850 mm,已非都會便捷用車的範疇,動力搭載 3.5 升 V6 汽油引擎,馬力達 275 匹。

Toyota Alphard

7. Toyota Sienna(224 萬-288 萬)

台灣可說是 Toyota 品牌在所有市場裡,提供 MPV 車型選項最完善的國家,連美國專屬的 Sienna,也在去年 7 月導入台灣販售。車身長度不僅一口氣突破 5,000 mm,車寬也達 1,985 mm,一般市區停車位已經難以容忍,動力則來自 3.5 升 V6 引擎,最大馬力達 299 匹。

Toyota Sienna

8. BMW 2-Series Gran Tourer(172 萬-197 萬)

為擴充產品陣線,德國豪華品牌也在 2015 年日內瓦車展發表 2-Series Gran Tourer,投入家庭 7 人座 MPV 市場。雖然車艙內採三排 7 人座佈局,不過由於車身尺碼僅有 4,556 mm,因此第三排乘坐人員還是以孩童較為合適,動力在台灣市場提供 218i、218d、220i 三種。

BMW 2-Series Gran Tourer

↓↓法系 MPV 也不缺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