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打破你對 Lancer 的既定印象!三菱 Grand Lancer 試駕報導!(內有相片集)


外觀讓人驚艷的同時,車艙更是毫不遜色,黑橘配色的車室風格帶出熱血沸騰感受,用料質感大幅提升的內裝鋪陳,打破過去較為廉價的觀感,並融入全新的數位功能介面,免除大量繁複的操控按鍵,此次試駕的旗艦車型還擁有 8 吋觸控影音系統,讓車主操控更加直覺化,不過導航操控等,都建立在車輛完全停妥拉手煞車時才能使用,確保行車安全性。



科技體驗最明顯的則在於全新的 SMART 極智數位儀錶板上,幾乎囊括所有的行車資訊,包括胎壓顯示、油耗、導航資訊、保養提醒等,讓駕駛判讀車輛資訊相當輕鬆,同時還可以切換三種模式,分別是模仿傳統儀表板的「雙環模式」、猶如性能跑車一般的「單環模式」、以及最後獨特設計、充滿未來感的「星空模式」,在車輛停下時都可依喜好變換,同時還有三種色彩(藍、黃、綠)可供選擇。


全新 Grand Lancer 在車室空間的進步也相當明顯,前座的腿部空間受惠於新中控台設計,變得相當寬敞,而後座不管在膝部或頭部空間表現上都比上一代優異許多,同時旗艦車型還擁有中央頭枕,就算後排坐滿三個人,也能提供良好支撐性。

↓↓點這裡看 Grand Lancer 行車品質如合大躍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