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打破你對 Lancer 的既定印象!三菱 Grand Lancer 試駕報導!(內有相片集)

安全規格上 Grand Lancer 更毫不手軟,標配領先諸多同級車的 12 項安全配備,包括 ASC 車身動態穩定系統、TCL 循跡防滑控制系統、ESS 緊急煞車警示系統、倒車影像顯示、AWS 事故警示系號等,同時旗艦車型更配有 6-SRS 環艙氣囊,不僅在主動安全方面滿足消費者需求,被動防護也無微不至。


 

動力系統方面,升級搭載 1.8 升直列四缸 SOHC MIVEC 鋁合金引擎,配上 JATCO CVT8 智慧型無段變速系統,擁有 140 匹最大馬力與 17.9 公斤米最大扭力,雖然從數據上看,比起上一代略顯遜色,但實際操駕後就會發現,這具全新 4J 引擎和變速箱,讓 Grand Lancer 不管在任何車速下,都能保持最佳轉速,動力更是隨傳隨到。油耗表現上,16 吋輪圈車款擁有 15.7km/L 的平均油耗,而旗艦版的 18 吋輪圈,則為 15.3km/L 的成績。


此次試駕的路段涵蓋市區與山路,首先最直觀的感受就在車室靜肅性上,透過 NVH 卓越隔音減震工程,大幅降低行駛時的噪音,不管是輪胎滾動或是風切聲,都比上一代進步許多,讓整體行車品質相當優異,另一個改良的地方在座椅部分,看起來相當柔軟舒適,但實際坐上去後,又不會陷進去,支撐性表現也令人驚豔,就算長途駕駛也不顯太過疲勞。

↓↓點這裡看 Grand Lancer 動態表現有多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