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自助加油方便又省錢!但少一個動作會讓你欲哭無淚(內有影片)

2017/03/21 18:0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Youtube

由於加油站為了節省人力成本,在近幾年開始提供自助加油的服務,由駕駛自己替車子加油,各大加油站幾乎都提供自助加油的服務,比人工加油更省,逐漸成為許多駕駛習慣的加油方式,但除了自助加油時須小心使用外,更要注意周遭人事物。

黑色休旅車駕駛準備替自己的愛車加油,但卻因未熄火,而被偷車賊盯上。

美國費城警察便在 Youtube 貼上一段影片,時間是在 3 月初,從加油站監視器中,黑色休旅車駕駛準備替自己的愛車加油,一切看起來都平常不過。

這時附近開來一輛白色房車,默默地停在黑色休旅車旁,發現駕駛並未替車子熄火,白色房車的副駕乘客,便利用黑色休旅車加油孔與駕駛座不同位置的死角優勢,趁機溜上黑色休旅車的駕駛座,油門大踩之後就尾隨白色房車開走,還把加油管扯掉。

偷車賊趁駕駛不注意時,溜上休旅車駕駛座,立刻就把車子開走,還扯斷加油管。 

費城警察透過公布影片方式,尋找偷車賊。然而黑色休旅車駕駛,自己也犯了進入加油站,汽車需熄火的大忌,讓白色房車的偷車賊有機可趁,得不償失。

然而在台灣,儘管加油站都會貼上「加油請熄火」的標示,卻仍有少數車主未熄火就加油,加油站員工進行勸導,甚至還遭挨打的暴力事件,不只造成危險,可能還會成為偷車賊的下手對象。 

【看更多】

開怠速熄火等紅燈真能省油?

「剩餘里程」顯示為零時,愛車還能開多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