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IHS 公佈 Honda CR-V 撞測成績!超強主動安全科技成亮點(內有影片)

2017/03/23 13:4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IIHS

全新第五代 Honda CR-V 一經推出後,便掀起車迷一陣討論,台灣的車迷更是引頸期盼,預計在第二季就會登台亮相,而近日 CR-V 的 IIHS 撞擊測試成績出爐,成功延續上一代的好表現,在全球最嚴苛的 IIHS 測試中,拿下最高評級的 Top Safety Pick + 進階安全首選車款。

近日 CR-V 的 IIHS 撞擊測試成績出爐,成功延續上一代的好表現,在全球最嚴苛的 IIHS 測試中,拿下最高評級的 Top Safety Pick + 進階安全首選車款。

根據外媒《Autoguide》報導,全球最權威的撞擊測試單位 IIHS 近日公佈第五代 CR-V 的測試結果,在 5 項撞測中都拿下 Good 的評價,尤其是最考驗車廠安全實力的 25% 正面偏位撞擊,表現相當出色,從影片中可以發現,在遭受撞擊後,整體車室變形並不嚴重,車內假人的空間仍相當充裕。

全球最權威的撞擊測試單位 IIHS 近日公佈第五代 CR-V 的測試結果,在 5 項撞測中都拿下 Good 的評價。

除了碰撞測試以外,還需要在正面預防撞擊與大燈評測方面,拿下優秀成績才能獲得最高評級的 Top Safety Pick + 進階安全首選車款,而 CR-V 在正面預防撞擊中,受惠於 Honda Sensing 主動安全輔助科技,不僅能碰撞預防警示,還可以偵測行人進行煞車,因此一舉拿下最高分的 Superior 評價。

CR-V 在正面預防撞擊中,受惠於 Honda Sensing 主動安全輔助科技,不僅能碰撞預防警示,還可以偵測行人進行煞車,因此一舉拿下最高分的 Superior 評價。

而大燈方面,過去有許多車款都敗在這一關,而 CR-V 搭載 LED 頭燈的頂規車型,就成功能下 Acceptable 評價,綜合其他測試的成績,最終獲得 Top Safety Pick + 進階安全首選車款肯定。不過配備鹵素頭燈的一般車款,在大燈測試中僅繳出 Marginal 的成績,較為美中不足。

第五代 Honda CR-V 預計會在今年第二季末登陸台灣,目前能確定的就是會搭載 i-DTEC 動力,實際規格則還未公佈,有可能會是 1.5 升汽油渦輪引擎。同時不會有七人座配置,至於在 IIHS 表現亮眼的 Honda Sensing 主動安全輔助科技是否會在台灣版本出現,則要等原廠進一步消息才能知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