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豪華、運動只能擇一?全新 BMW 5 系列房車試後心得(下)

2017/03/24 17:30 文/記者張振群    攝影/記者張振群

細分市場,已經是各車廠新產品推出前具備的銷售策略,這在全新 BMW 5 系列房車也不例外。導入台灣市場銷售的主力車型,分為 Luxury 以及 M Sport 兩種版本,從車輛外觀到內裝鋪陳形式,在相異風格下滿足不同消費者的需求。可是,不少人一定會問,到底該選哪種車型,或兩者都無法兼具嗎?

【全新 BMW 5 系列房車 相片集】

 

BMW 540i Luxury(右),和 540i M Sport (左)哪一個好呢?

從外觀來看,較具侵略性的 M Sport 勢必吸引年輕族群喜愛。而鍍鉻材質應用較多的 Luxury,則屬於奢華務實的買家首選。以今日試駕的 530i 為例,339 萬的 M Sport 對上 320 萬的 Luxury,其中的價差就包含專屬空力套件、M 款跑車化懸吊、M 款煞車套件、M 款專屬輪圈以及矩形排氣尾管等處。

BMW 540i M Sport 外觀擁有更運動化的套件。

BMW 540i Luxury 則以豪華鍍鉻質感取勝。

除不可更動的外觀套件外,若想要有 Luxury 格調,卻念念不忘 M Sport 的操控,其實 Luxury 車型也能夠額外選配 M 款跑車化懸吊。實際駕馭感受下,M 款跑車化懸吊可降低車高 10mm,不過行路舒適性並沒有大打折扣。和 Luxury 標準懸吊相比,最大差異在於過彎時的支撐性表現,M 款跑車化懸吊,相當適合想要偶爾操控熱血一下的買家。

想在操控上有所精進,M 款跑車化懸吊也能選配到 BMW 540i Luxury 上。

 ↓↓車艙內又有什麼差異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