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外媒列舉 Toyota C-HR 的不完美!其中一項台灣竟然贏美國(內有影片)

2017/03/25 16:03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Toyota 年度最重要的車款非 C-HR 莫屬,趕上時下最夯的跨界 SUV 熱潮,更擁有突破品牌傳統的時尚犀利外觀,一經推出變造成轟動,不過正當台灣仍為 C-HR 而瘋狂時,美國《Consumer Reports消費者報告》卻針對這款美規版本提出批評,但其中一項缺點在台灣竟然看不到。

正當台灣仍為 C-HR 而瘋狂時,美國《Consumer Reports(消費者報告)》卻針對這款美規版本提出批評,但其中一項缺點在台灣竟然看不到。

根據外媒《Carscoops》報導,美國 Toyota C-HR 上市後獲得熱烈迴響,但消費者報告卻指出,雖然美規版擁有不錯的動力配置,同時在顛坡的路段上,受惠於底盤設定與前麥花臣、後獨立雙 A 臂的設計,行車品質相當舒適,但卻犧牲過彎的穩定性,這點比不上 Mazda CX-3。

美規版本雖然標配有,Toyota Safety Sense P 主動安全系統、7 吋觸控屏幕、雙區恆溫、高質感內裝鋪陳等,但唯獨沒有搭載 AWD 全時四輪驅動。

另一項缺點則是:美規版本雖然標配有Toyota Safety Sense P 主動安全系統、7 吋觸控屏幕、雙區恆溫、高質感內裝鋪陳等,但唯獨沒有搭載 AWD 全時四輪驅動,令車主無法享受最好的駕馭體驗。這點在台灣則剛好相反,台灣的尊爵車型擁有 AWD 全時四輪驅動、不具主動安全系統。

消費者報告還指出,C-HR 追求時尚的外觀,但卻導致 C 柱過於粗壯,後座車窗設置偏高也偏小,讓後方視線死角擴大,影響行車安全。

《Consumer Reports消費者報告》還指出,C-HR 追求時尚的外觀,但卻導致 C 柱過於粗壯,後座車窗設置偏高也偏小,讓後方視線死角擴大,影響行車安全。最後對於售價,消費者報告也有意見:美國同樣是採進口方式,因此價格比起同級的 Honda HR-V、Mazda CX-3 都還要貴,但空間不如 HR-V、駕馭樂趣不如 CX-3,唯一的優勢就是 Toyota Safety Sense P 主動安全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