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價值 3 萬美金! Honda 首輛「 Type-R 」車款即將登陸美國(內有影片)

2017/03/26 11:42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Honda

今年日內瓦車展,Honda 推出全新世代 Civic Type-R 性能掀背車。不同上代車型的銷售模式,新世代 Civic Type-R 將成為首款進軍美國市場的「Type-R」車款。對於期待已久的美國性能車迷來說,不僅是天大的好消息,未來也可能創造一波搶購風潮。

美國 Honda 性能車迷引頸期盼的 Civic Type-R ,終於以總代理的身份要開賣了!

日前 Honda 宣布 4 月份紐約車展的展示名單,除全球首發自 Clarity Fuel Cell 氫燃料電池車,衍生而來的 Clarity Plug-in Hybrid(插電式複合動力),以及 Clarity Electric(電動車)外,首款以「Type-R Badge」身份踏入美國地區的 Civic Type-R,成為車展開幕前的焦點。

Honda 表示 Civic Type-R 不僅是美國消費者最期待的車型之一,同時原廠也已經排定在今年春末上市販售,售價暫定在 3 萬美元(約台幣 92 萬元)的範圍。動力方面,美國市場 Civic Type-R 的額定馬力為 306 匹,峰值扭力 40.8 公斤米表現,並相同搭配 6 速手排變速系統。

號稱史上最強大、最快速、最敏捷的 Civic Type-R,在美國市場第一遭逢的本土對手,即為問世以來每日銷量約有 500 輛的 Ford Focus RS。縱使兩款車的驅動模式不同,但由於車型定位相當,且 Civic Type-R 預售價格比 Ford Focus RS 便宜,未來會不會就此改變銷售版圖,所有人也正持續觀察中。

定價若只有 3 萬美元,最直接衝擊的就是 Ford Focus RS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