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大改款 Outlander 還早! Mitsubishi 至少推遲到 2019 年底之後

2017/03/26 13:47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Mitsubishi

Outlander 在都會 SUV 市場,算是配備與實力都不錯的中堅選項,甚至現行第 3 代車型,由於加入 PHEV 插電式複合動力系統,終於開啟歐洲市場暢銷之路。在產品銷售策略下,Outlander 於 2015 年進行小改款作業,照理說原廠現在應該開始著手大改款前置作業,但事實可能不如預期。

Mitsubishi Outlander 已經發展到第 3 世代,但日前傳出全新第 4 代新車,將會延後發表。

國外汽車媒體透露,Mitsubishi 已經向後推延新世代 Outlander 以及 Outlander Sport(或稱 RVR、ASX)發表時間。主要原因在於去年 10 月底,Renault-Nissan 集團買下 34% Mitsubishi 股權,納入旗下品牌的整新計畫。原廠工程師希望能夠和 Nissan 汽車有更多合作,包括暢銷的 SUV 車款也想採共用組件模式。

目前 Mitsubishi 以及 Nissan 雙方都正在討論,研議全新第四代 Outlander,以及下一代 Outlander Sport,能和 Nissan Rogue、Rogue Sport(歐洲市場稱 Qashqai),採共享零件或基礎硬體設施的可能。最主要目的當然就是能節省開發成本,如同現行車廠流行的模組化底盤模式,來創造最大的銷售利潤。

也因為如此,許多細節都需要重新規劃討論,就直接影響到新世代車型問世時間。至於延遲多久,原定 Mitsubishi 計畫在 2019 年第 1 季末推出第四代 Outlander,現在不得不延後到 2019 年底甚至 2020 年初,Outlander Sport 更不用說再往後 1 年問世。雖然看起來差沒多久,但屆時這兩款產品線都有 8 年以上的銷售時間,在當時已經不利於市場競爭。

曾短暫導入台灣銷售的 ASX ( 美國市場稱 Outlander Sport ),也因下代 Outlander 發表延後,新世代車型跟著遲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