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連假可開心出遊,油價再降!創 4 個月以來新低

2017/03/26 15:2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下週(4/4)清明加上兒童節,因此有 4 天的連續假期。返鄉掃墓加上遠距離出遊,想必是多數家庭的出遊計畫。油價也正巧從 2 月中開始,受到國際原油下跌的影響持續調降。中油宣布自 3 月 27 日凌晨 0 時開始,汽油價格每公升調降 0.2 元、柴油每公升調降 0.3 元。

油價創 4 個月以來新低,也正好下周是清明連續假期。

算一算這已經是連續第 3 油價向下調整,27 日凌晨 0 時之後的汽油價格為 92 無鉛汽油每公升 23.6 元、95 無鉛 25.1 元、98 無鉛 27.1 元、超級柴油 21.2 元。這也是台灣地區近 4 個月以來油價新低紀錄。對想要在清明連續假期開車出遊民眾的人來說,絕對是好消息。

油價降價的主要原因,中油公司指出因石油輸出國組織(OPEC),考慮延長減產協議停止大幅下跌,但受到美國商用原油庫存續增,以及頁岩油產量創新高的影響,國際油價仍呈現疲弱行情。

而這情況已經持續好一陣子,且跌幅最大的時刻也已經過去(3/18),相信下油價也不會有太大波動,想出遊的民眾可以放心地去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