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學校附近不准開車!倫敦市長欲再擴大學校周圍汽車停駛範圍

2017/03/27 15:11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Carscoops

空氣污染一直是肉眼難以察覺,但卻無時無刻都在影響的一大問題。英國倫敦為了改善空氣品質,不僅強力推行節能車,更針對傳統燃油引擎車收取交通擁擠稅,來減少汽車進城的數量。只是現任倫敦市長 Sadiq Khan 覺得這些都還不夠,認為學校周圍應該要完全禁止汽車通行才是。

倫敦市長 Sadiq Khan 認為,空氣污染可能會對孩童造成長久傷害。

倫敦市長 Sadiq Khan 日前強力指責,英國國會議員 Philip Hammond,在新的財政預算案中不積極推行針對高污染車輛爭取更高的稅金。因為倫敦市區的空氣污染相當嚴重,其中研究指出倫敦所有學校孩童,現在都受到嚴重的空氣污染殘害,甚至可能造成長久性的影響。

報告結論更提到,倫敦每年有高達 9,000 人是死於空氣污染。雖然目前倫敦市區已經有些學校周邊禁行汽車,但 Sadiq Khan 認為範圍還要再擴大,讓其他行政區也相同跟進。使汽車完全遠離學校周圍,以防止髒空氣繼續汙染學生。

倫敦市區目前已有些學校周邊禁行汽車,不過倫敦市長 Sadiq Khan 認為範圍還要再擴大才對。

Sadiq Khan 還抨擊那些忽視空氣污染的政治家,舉例 50 年前就知道吸菸會危害健康,至今卻沒有任何防備作為。如同大家都知道空氣污染是無形的殺手,會導致所有人都生病,現在卻也都沒有採取其他預防措施,尤其是成長中孩童、學生的影響最為嚴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