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增甩尾模式? Audi Sport 部門主管:「我們家的車,不適合!」

2017/03/28 10:15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Audi

相形其它兩家德國豪華車廠,Audi 在車型擴展方面確實慢了一拍,包括目前最搶市的 SUV 休旅,以及 BMW M Power、Mercedes-AMG 正極力擴張的性能軍團,Audi 始終沒有快速跟上對手腳步。縱使各方設計仍具競爭水準,但沒有話題性的新穎科技加持,就少了點新鮮感,未來也就會追趕得很辛苦。

Audi 當家超跑 R8 ,未來也不會增加 Drift Mode (甩尾模式)。

性能部門 Audi Sport GmbH 執行長 Stephen Winkelmann,日前接受媒體訪問說到,Audi Sport 將會新增新 RS 休旅車款,來增加銷售戰力,但目前沒有明確的問世時間。不過當其他媒體問部門主管 Stephan Reil,會與對手相同在新車上加入甩尾模式時,他答:「我們的車子,沒有興趣橫著走!」

Stephan Reil 表示沒有 Drift Mode(甩尾模式),無論是旗艦超跑 R8、性能房車 RS 3、性能旅行車 RS 6 Avant 或是 RS 4 等,都不會有此模式。因為我看不到配置甩尾模式的理由,不明白坐在車內讓後輪燒胎有何意義。現在應該要做得是加快速度,甩尾模式並不適合我們的設計理念。

Audi Sport 認為與其增加甩尾模式,不如加快過彎速度才是重點。且只要關閉 ESP 車身動態穩定系統,就能完成甩尾的駕駛模式。

雖然 Stephan Reil 話說得很直,但看看從 Ford Focus RS 開始到 Mercedes-AMG E63 S、McLaren 720S 等,到未來的 BMW M5,全都有 Drift Mode 可選,沒理由 Audi Sport 未來不跟進。但 Stephan Reil 也補充,可以通過 ESP 系統關閉來實現類似的駕駛模式,為何還需要 Drift Mode?嗯,好像有幾分道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