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減 20 」的性能溫存感受!Mercedes-AMG C 43 Coupe 4MATIC 試駕心得(內有相片集)

2017/03/30 17:07 文/記者張振群    攝影/記者張振群

自 2015 年德國豪華車廠 Mercedes-Benz,清楚區分奢華 Mercedes-Maybach、高性能 Mercedes-AMG 的產品分列後,就積極擴展各種相對應車型的豐富度。其中,Mercedes-AMG 更新創「43」嶄新性能家族,涵蓋廣度更媲美「AMG 63」車系。不過兩者之間的差異,相信許多人到現在還是搞不太清楚。

【 Mercedes-AMG C 43 Coupe 4MATIC 照片集 】

嶄新 Mercedes-AMG 43 家族,涵蓋範圍和高性能 AMG 63 相當。不過更宜人的售價與操控性能,將成為 AMG 的主力銷售車型。

高掛「AMG」性能徽章,是不少 Mercedes-Benz 車主的最終夢想。只是 AMG 車款的性能招搖與跋扈,可能會讓許多低調人士無法恭維。加上高性能化的設定,偶爾想外出散步卻還要繃緊神經,縱使再愛,但每每相遇就激情的氛圍下,似乎還需要一點前戲的溫存才能進入狀況。而這也就是 Mercedes-AMG 43 車系所扮演的角色。

日前由台灣賓士主辦的 Mercedes-AMG 43 性能家族饗宴,列出台灣現行引進販售的各種 AMG 43 車型,包括 C 43、C 43 Coupe、E 43、SLC 43、GLC 43、GLE 43 等車,再規劃路線從熱鬧喧嘩的信義區,一路暢遊到萬里風光明媚的北海岸,在不同路況下感受 AMG 43 車系的性情,再慢慢回味思索。

個性休旅、敞篷跑車、雙門跑車到房車, Mercedes-AMG 43 一應俱全。

定位在性能層峰的 AMG 63 家族,無論動力規格、操駕反應甚至是售價定位,都是在車系中的金字塔頂端選項。只是若買家不想如此極端,日常駕馭也無需戰戰兢兢,更不要只是單純的「AMG 套件」武裝,當然還有保留 AMG 賦予的性能味,那麼上述的這幾項特點,就是嶄新 AMG 43 家族誕生的緣由。

想擁有 AMG 的性能武裝,但不想太極端 Mercedes-AMG 43 是最好選項。

↓↓ Mercedes-AMG 43 的家族特徵為何?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