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抄一次還不夠?強國山寨車竟然還要推「少女心」特仕版!

2017/03/31 18:5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Carscoops

中國眾泰(Zotye)汽車的休旅車 SR9,由於光明正大抄襲 Porsche 旗下休旅車款 Macan 而在國際聞名,更一度讓中國 Macan 車主忍無可忍,包圍眾泰汽車的展示中心。未料眾泰汽車不以為意,竟還為 SR9 推出特仕版「Nunsheng 女神」。

全盤抄襲 Poesche Macan 的 SR9,在國際上知名度相當高,沒想到眾泰汽車還不滿足,準備在上海車展上發表特仕版。

根據外媒《Carscoops》報導,全盤抄襲 Poesche Macan 的 SR9,在國際上知名度相當高,沒想到眾泰汽車還不滿足,準備在上海車展上,發表 SR9 特仕版「Nunsheng 女神」,外觀車色採用粉紅色塗裝,同時內裝也以粉紅色點綴,看起來少女心滿滿。

眾泰汽車準備在上海車展上,發表 SR9 特仕版「Nunsheng 女神」,外觀車色採用粉紅色塗裝,同時內裝也以粉紅色點綴,看起來少女心滿滿。

雖然整體造型完全模仿,但動力始終無法偷學,這款 SR9 搭載 2.0 升渦輪增壓引擎,擁有 190 匹最大馬力。而且這款「女神」版 SR9 的售價為 2 萬 6000 美元(約 79 萬新台幣),比起一般版本的 1 萬 5790 美元(約 48 萬新台幣)還要貴,預計要主打中國女性市場。

面對眾泰汽車這種行為,外媒直接表示,為了推動本土的汽車產業,這些中國廠牌仍無法停止無恥的抄襲行為。

面對眾泰汽車這種行為,外媒直接表示,為了推動本土的汽車產業,這些中國廠牌仍無法停止無恥的抄襲行為。難怪中國 Macan 車主會包圍眾泰汽車的展示中心,畢竟開在路上,還會被問「你是不是買了眾泰 SR9 ,然後偷換成 Porsche Macan 標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