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Kuga 1.6 升 GTDi 引擎台灣將召回,召回數量近 3,000 輛!

2017/04/01 14:5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Ford

由於冷卻系統瑕疵,導致美國 Ford 召回採用 1.6 升 GTDi 引擎的車款,台灣也無法置身事外,旗下國產休旅 Kuga,也將在近期進行召回。

2013-2015 年的 Kuga 1.6 升汽油渦輪動力車款,台灣福特將進行召回。

美國 Ford 已宣布將召回超過 57 萬輛車,其中的 36 萬輛,問題出在副水箱的瑕疵,由於冷卻劑不足可能會使得引擎過熱,汽缸蓋可能因此破裂,導致汽油因此洩漏到引擎導致火災,北美已有 29 份車輛起火報告,慶幸的是尚無人員受傷。

台灣受影響的,則為 2013-2015 年的 Kuga 1.6 升 GTDi 引擎動力車款,台灣福特目前仍在確認需召回的車輛台數,並呈報主管機關,將盡快通知車主回廠進行處理,其他 Kuga 車型則不受影響。

【更新】

台灣福特已宣布,將從 6 月 30 日起,召回 Ford Kuga 1.6L GTDi 汽油引擎車款,生產時間從 2013 年 2 月至 2015 年 1 月,受影響的數量為 2975 輛,目前此車型已無販售,原廠將會免費更換副水箱及水管,並輔以加裝冷卻液液位感知器和更新動力控制模組及儀錶軟體,以消除安全疑慮。

【看更多】

能源局 2 月耗能資料公佈,未發表的小改款跨界新車油耗曝光!

Toyota C-HR 尊爵 AWD 試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