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皮卡車後座正式解禁可載人,市售車款有哪些選擇?

2017/04/02 15:3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Ford、Ssangyong、Mahindra

被暱稱為皮卡車的貨卡車(Pick up),從昨天(4/1)開始,正式解禁後座不能坐人的規定,也就是可依原設定,決定可乘坐幾位乘客,這項消息一出,許多皮卡車的潛在車主一致歡呼,不過現行有哪幾款皮卡車在台灣有正式販售?

目前在台灣販售的,有 Ford Ranger、Ssangyong Actyon Sport 以及印度的 Mahindra Pik Up,皆為進口車身份,知名度最高的為 Ford Ranger,Ssangyong 則是重返台灣不久,Mahindra 則是今年正式引進台灣。

Ford Ranger

連續三年蟬聯台灣運動皮卡銷售冠軍,去年 8 月在台創下 90% 市占率,採 3.2 升 TDCi 直列五缸渦輪增壓柴油引擎,最大馬力 200 匹及 47.9 公斤米扭力。

Ford Ranger 擁有 800mm 涉水深度、960 公斤載重能力及 3.5 噸拖曳能力。

【Ford Ranger 相片集】

擁有 800mm 涉水深度、960 公斤載重能力及 3.5 噸拖曳能力,而電子式後軸差速器鎖定,則可提高越野脫困能力;另有電子式旋鈕加力箱,可切換高速二驅、高速四驅及低速四驅。

配備部分,則有運動化燻黑魚眼型頭燈、Wildtrak 鎗色烤漆六角型水箱護罩及保桿、同色系電動調整後視鏡、車門把手、金屬迎賓踏板、車側蜂巢飾板、開放式置物平臺飾桿及 18 吋鈦銀雙色鋁圈,17 年式也加入 SYNC 3 娛樂通訊整合系統,支援 Apple CarPlay 及 Andriod Auto。

Ford Ranger 售價:143.9 萬元

Ford Ranger 連續三年蟬聯台灣運動皮卡銷售冠軍。

17 年式也加入 SYNC 3 娛樂通訊整合系統,支援 Apple CarPlay 及 Andriod Auto。

↓↓點這裡看其他皮卡車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