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照顧老人與身障者!日本 Mazda CX-5 日前追加福祉車型(內有相片集)

2017/04/03 14:2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azda

日本早已步入高齡化社會,面對眾多老年人口,許多車廠都會推出福祉車型,讓老人與身障者能輕鬆上下車,而 Mazda 在過去 Mazda Premacy(台灣稱 Mazda5)就曾推出福祉車型,如今旗下熱銷休旅 CX-5 也於日前追加此一車型。

【Mazda CX-5 福祉車相片集】

Mazda 全新第二代 CX-5 在今年初於日本上市後,便取得相當亮眼的銷售成績,而為了造福老人與身障者,CX-5 在日前正式追加福祉車型。

根據日媒《Response》報導,Mazda 全新第二代 CX-5 在今年初於日本上市後,便取得相當亮眼的銷售成績,而為了造福老人與身障者,CX-5 在日前正式追加福祉車型,前排副駕駛座新增機械升降功能,讓副駕駛座能轉向伸出車外,同時降到相當低的高度。除了適合老人與身障者以外,穿裙子的女性也可以避免走光。

前排副駕駛座新增機械升降功能,讓副駕駛座能轉向伸出車外,同時降到相當低的高度。

第二代 Mazda CX-5 追加福祉車型,分別有汽油與柴油兩款動力,同時柴油車型可選擇前輪驅動或四輪驅動,而汽車車型則統一是四輪驅動,讓有需要的消費者可以根據生活模式與用車習慣進行挑選。售價方面,2.5 升汽油版為 305 萬日圓(約 83 萬新台幣),而 2.2 升柴油版前驅為 313 萬日圓(約 85 萬新台幣);四驅則為 334 萬日圓(約 90 萬新台幣)。

第二代 Mazda CX-5 追加福祉車型,分別有汽油與柴油兩款動力,同時柴油車型可選擇前輪驅動或四輪驅動,而汽車車型則統一是四輪驅動。

過去 Mazda 一直都有推出福祉車的傳統,過去就曾推出 Mazda Premacy(台灣稱 Mazda5)的福祉車型,透過車內開關或無線電搖控方式,讓副駕駛座椅進出車室同時升降。不過該車型屬於日本專屬,並不會出現在台灣市場。

↓↓點這裡看台灣有哪些福祉車可以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