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VW 排汙造假到底影響多少車?看完這支影片就懂了(內有影片)

2017/04/03 17: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截取自 YouTube

德國 Volkswagen 發生柴油排汙造假事件後,歷經長時間的調查後,最終 Volkswagen 支付 28 億美元與美國政府達成和解,同時還負擔車輛的召回與回購,但這些被回購的車輛到底跑去哪裡?國外網友透過空拍機終於發現到 Volkswagen 造假柴油車的墳場。

Volkswagen 在排汙造假一案中,不僅付給美國天價賠償金,同時進行排放超標柴油車的回購,目前已經花費約 29 億美金購回約 13 萬 8000 輛車。

根據外媒《Jalopnik》報導,Volkswagen 在排汙造假一案中,不僅付給美國天價賠償金,同時進行排放超標柴油車的回購,目前已經花費約 29 億美金購回約 13 萬 8000 輛車,近日一名 YouTube 用戶上傳一段影片,透過空拍機發現到這些柴油車的其中一個停放地,場面相當壯觀。

一名 YouTube 用戶上傳一段影片,透過空拍機發現到這些柴油車的其中一個停放地,場面相當壯觀。

由 Jacuzzibusguy 所上傳的影片,位置是底特律的 Pontiac Silverdome 球場,原本是美式足球底特律雄獅隊的主場,但目前已經關閉並等待拆除,而從空拍機畫面中,數量眾多的 Volkswagen 旗下車款都停在場內,儼然成為另類的汽車墳場。

【 Volkswagen 造假柴油車停放地空拍影片】

對於這些回購車輛,Volkswagen 表示,目前仍會定期針對這些車進行維護保養,等待新的排放標準出爐,但面對越來越嚴苛的排放法規,這些車輛要重見天日難度不小,最終可能會採取拆解的方式處理,畢竟要將這些車改到符合標準,所需花費的金錢太過龐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