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產房車也能小熱血的平價輪胎!橫濱 BluEarth-ES ES32 新胎試駕(內有相片集)

為了更直觀表現 BluEarth-ES ES32 的特點,台灣橫濱輪胎特別規劃五大關卡進行體驗。

滾動抵抗測試成績。

1. 滾動抵抗測試:

讓同款車分別安裝 BluEarth-ES ES32 與他牌輪胎,測試在放空檔滑行下的距離,最終 BluEarth-ES ES32 以平均 37.02 公尺的滑行距離,擊敗他牌輪胎的 35.14 公尺,顯見省油節能的優點。

繞錐測試。
繞錐測試。

2. 乾地繞錐測試:

透過較高速的繞錐,讓車輛重心不斷左右變換,來了解 BluEarth-ES ES32 的抓地力,實際測試後會發現,由於不是競技用輪胎,很快就達到抓地力極限,但 BluEarth-ES ES32 的支撐性較好,整體車身動態仍保持穩定,而他牌輪胎則會出現較難掌控的現象。

乾地煞停。

3.60km/h 乾地煞停:

對於輪胎而言,緊急煞停的距離相當重要,在意外發生時就可能挽救悲劇發生,而 BluEarth-ES ES32 在時速 60km/h 的乾地,煞停距離平均為 13.42 公尺,而他牌輪胎則為 13.74 公尺。

 ↓↓點這裡看另外兩大測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