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國產房車也能小熱血的平價輪胎!橫濱 BluEarth-ES ES32 新胎試駕(內有相片集)

濕地煞停。
濕地煞停。

4.70km/h 濕地煞停:

面對台灣多雨的氣候,在溼滑路面上的煞停表現同樣關鍵,而 BluEarth-ES ES32 在時速 70km/h 緊急煞停的成績為 20.62 公尺,比起他牌輪胎的 22.73 公尺優異許多,可見其抓地力相當優異。

顛簸路面測試。

5. 顛簸路面測試:

最後一項測試為時速 30km/h 行駛麻繩構成的顛坡路段,在車輛跳動的幅度上,BluEarth-ES ES32 較為不明顯,顯示其舒適性優於他牌輪胎。

另外台灣橫濱輪胎還前往雪山隧道進行噪音測試,以時速 90km/h 的速度行駛下,BluEarth-ES ES32 的輪胎噪音比起他牌輪胎低 2 到 3dB。總體來看,BluEarth-ES ES32 在抓地力、操控性與舒適性的表現都相當亮眼,而且尺寸齊全,同時在一般消費者最關心的輪胎壽命方面,也透過新材質有所提升,相當適合一般房車與小車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