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這次改賣安全訴求!國產小車 Luxgen S3 3D 安全版有 6 氣囊!

2017/04/05 16:2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Luxgen、Honda

去年 7 月推出的國產跨界小型車,Luxgen S3,去年 11 月推出撼動版,不到半年的時間,又再度推出 3D 安全版,將原本的尊爵車型,從 2 氣囊升級到 6 氣囊,繼 U6 、S5 與 M7 TURBO ECO HYPER 後,第四款擁有 3D 安全版的車款。

Luxgen S3 目前已有 6 種車型可選擇。

【LUXGEN S3 3D 安全版相片集】

這次是針對 64.9 萬元的尊爵型做升級,主要是從 2 氣囊升級為 6 氣囊,搭配其他主被動安全配備,包括胎壓偵測、ABS、EBD 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BAS 煞車輔助系統與 BOS⁺煞車優先、ISO FIX 兒童座椅固定、ESC 動態車輛穩定系統、HBB 液壓煞車增壓系統、HSA 斜坡起步輔助系統、TCS 循跡防滑系統等。

動力部分則維持原先設定,採 1.6 升自然進氣引擎,排氣量為 1,556c.c.,最大馬力 116ps/6,000rpm,最大扭力 15.3kgm/4,200rpm,搭配日本 JATCO 的 CVT 無段變速系統,具備 ECO Mode 節能輔助模式,平均油耗為每公升 15.1 公里。

原 64.9 萬元的尊爵型升級,從 2 氣囊升級為 6 氣囊,售價微調漲 1 萬元。

空間運用部分,依然維持先前的優勢,像是 470 公升的行李箱空間,後座可打平設計,另外還有皮質方向盤造型與科技數位儀錶。售價部分,多了 4 顆氣囊後,價格則是微調漲 1 萬元,3D 安全尊爵型的售價為 65.9 萬元。也讓 Luxgen S3 配備 6 氣囊的車型,分別有 3D 安全尊爵型、旗艦型、旗艦型撼動版共 3 款。

目前 Luxgen S3 全車系售價如下,雅緻型 54.9 萬、經典型 58.9 萬、豪華型 61.9 萬、3D 安全尊爵型 65.9 萬、旗艦型 68.9 萬、旗艦型撼動版 71.9 萬。

↓↓其他國產 4 門小車配備 6 氣囊有哪些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