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花媽幕僚「肉身試車」測試無人駕駛巴士反應!(內有影片)

2017/04/05 16:15 文/記者王榮祥    圖片來源/高市府提供

高雄市長陳菊曾被蔡英文總統形容有霸氣﹗陳菊的幕僚同樣銳不可擋,一段影片顯示,其辦公室副主任謝博任跟隨市府訪問團、參訪法國無人駕駛巴士時,謝博任大膽「肉身試車」,突然從路邊跑出並擋在巴士前,測試無人駕駛巴士反應,事後贏得團員一片喝采。

高市議長康裕成則透過臉書,公布一段無人駕駛小巴的測試畫面,由陳菊辦公室副主任謝博任擔綱測試人員,從路邊突然跑至行進中的無人駕駛巴士前方,看看巴士的反應。

率團至歐洲考察的高雄市長陳菊,3 日與法商 Easymile、台商 7starlake 簽署合作備忘錄,期待導入無人駕駛小巴、參加十月在高雄舉辦的生態交通全球盛典。

隨團的高市議長康裕成則透過臉書,公布一段無人駕駛小巴的測試畫面,由陳菊辦公室副主任謝博任擔綱測試人員,從路邊突然跑至行進中的無人駕駛巴士前方,看看巴士的反應,而巴士果然立刻停下,訪問團人員一陣驚呼。

高市府強調,該系統非常安全,連貓狗經過也會停止,陳菊辦公室副主任謝博任則是在業者邀請測試下,才向前試行,並非突然衝出,該公司經理也做了同一動作示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