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杜拜超跑警隊沒甚麼?這兩國的警車超兇猛!

2017/04/06 10: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杜拜警察所擁有的超跑車隊讓全球車迷相當羨慕,如今義大利與法國的警車配置也越來越豪華,其中義大利近日增添 Lamborghini Huracan Polizia 為警車,而法國更是直接獲贈一部 Bugatti Chiron,一躍成為地表最強警車。

根據外媒《Motor1》報導,法國憲兵隊最近獲得 Bugatti 捐贈的當代「山豬王」Chiron。(圖片來源:截取自 Motor1)

根據外媒《Motor1》報導,法國憲兵隊最近獲得 Bugatti 捐贈的當代「山豬王」Chiron,作為問鼎全球最速超跑的有力競爭者,Chiron 搭載 8.0 升四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達到 1,479 匹,0-100km/h 加速僅僅 2.3 秒,可以想見法國歹徒的壓力有多大。

Chiron 搭載 8.0 升四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達到 1,479 匹,0-100km/h 加速僅僅 2.3 秒。

這輛由 Bugatti 捐給法國憲兵隊的 Chiron,換上藍白警隊塗裝,而且上方的警示燈還經過空氣力學設計,避免車速太快飛走,同時隨著 Chiron 的加入,地表最強警車的名頭也被法國搶走。

全車採用義大利警方的淡藍色與白色塗裝,搭載 5.2 升 V10 自然進氣引擎,能輸出 610 匹最大馬力與 57.1 公斤米最大扭力。

另外根據外媒《GTspirit》報導,義大利過去就常使用自家品牌超跑作為警車,尤其是 Lamborghini 更是多次與義大利警方合作,而此次再度捐贈一輛 Huracan Polizia 給羅馬的高速公路警察使用,預計會在緊急情況下當作急救車輛和器官運輸工具使用。

Lamborghini 多次與義大利警方合作,而此次再度捐贈一輛 Huracan Polizia 給羅馬的高速公路警察使用。

全車採用義大利警方的淡藍色與白色塗裝,搭載 5.2 升 V10 自然進氣引擎,能輸出 610 匹最大馬力與 57.1 公斤米最大扭力,同時還加裝有警用平板電腦、行車記錄器、滅火器、槍套與警用無線電,最特別的就是前方行李箱設計冷藏系統,在運輸器官時使用。

看更多
帥得不要不要的!義大利藍寶堅尼警車可不是一般超跑?(內有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