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需花費上億台幣!只要 120 萬就能成為 Bugatti 車主!

2017/04/06 13: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Bugatti

頂尖超跑品牌 Bugatti 所生產的車款是許多人的夢想,但一輛 Bugatti Veryon 的價格就上看 2 億台幣,普通保養的費用更堪比買一輛一般轎車的錢,但如今 Bugatti 卻要推出一款新車,要價卻僅需百萬台幣,可惜它只有兩個輪子。

如今 Bugatti 卻要推出一款新車,要價卻僅需百萬台幣,可惜它只有兩個輪子。

根據外媒《Telegraph》報導,Bugatti 近日與高科技單車製造商 PG 共同合作,開發出全新單車 PG Bugatti Bike,全球限量僅 667 輛,由 95% 手工碳纖維打造,用料堪稱奢侈,並號稱這款單車試全球最輕的都會腳踏車,總重量僅 5 公斤不到。

Bugatti 近日與高科技單車製造商 PG 共同合作,開發出全新單車 PG Bugatti Bike。

既然是 Bugatti 進行開發,當然要價部便宜,PG Bugatti Bike 的入門價格為 4 萬美元(約 120 萬新台幣),若是加上客製化改裝,售價還會更高,但對比 Bugatti 超跑上億的身價,若想要一圓 Bugatti 車主夢,PG Bugatti Bike 顯然門檻較低。

由 95% 手工碳纖維打造,用料堪稱奢侈,並號稱這款單車試全球最輕的都會腳踏車,總重量僅 5 公斤不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