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面進化的經典車系!全新三菱 Grand Lancer 台灣正式上市!(內有相片集)

2017/04/06 17:37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台灣中華汽車與日本 Mitsubishi 原廠通力合作下,在今日推出全新 Grand Lancer 車系,不僅在外型上帶來全新家族風格,更兼顧舒適性與安全性,中華汽車期盼能延續 Lancer 車系的經典傳奇。同時代言人知名運動員陽岱鋼也透過直播連線說明對這款車的喜愛。(試駕報導請點此)

全新 Mitsubishi Grand Lancer 相片集

 

台灣中華汽車與日本 Mitsubishi 原廠通力合作下,在今日推出全新 Grand Lancer 車系。

眾所期待的全新 Mitsubishi Grand Lancer 今日上市,全面進化後的特點相當多,其中外觀上導入最新家族化 Dynamic Shield 設計風格,側面的 C 型線條與超高車尾辨識度,都是改款重點,而且優異的隔音減震工程、全新引擎與變速箱組合,都讓 Grand Lancer 的樂趣與舒適性提高。

優異的隔音減震工程、全新引擎與變速箱組合,都讓 Grand Lancer 的樂趣與舒適性提高。

日漸受到國人重視的安全配備方面,全新 Grand Lancer 標配有 16 項安全系統,包括 ASC 車身動態穩定、TCL 循跡防滑等,入門車型擁有雙前座氣囊,中階車型則為四氣囊配置,最後頂規車型不僅擁有六氣囊,更搭載 MDSS ADV 運動化懸吊。

外觀上導入最新家族化 Dynamic Shield 設計風格。
重新設計的車尾,讓辨識度大幅提高。

此次全新 Mitsubishi Grand Lancer 的正式售價也在今日公布,不過原本作為接單生產的入門雅緻型(67.9 萬),由於預接單期間未接獲訂單,所以上市後將暫時取消此車型,是後續市場反應做調整。

經典型:69.9 萬

豪華型:72.9 萬

時尚型:74.9 萬

旗艦型:79.9 萬

此次全新 Mitsubishi Grand Lancer 找來知名旅日棒球選手陽岱鋼擔任代言人,在發表會現場更透過直播連線方式發表感想。

另外此次全新 Mitsubishi Grand Lancer 找來知名旅日棒球選手陽岱鋼擔任代言人,在發表會現場更透過直播連線方式,讓陽岱鋼一起共襄盛舉,對於全新 Grand Lancer 陽岱鋼表示,搶眼的外觀與齊全的安全配備,完全符合自己選車的標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