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最瞎趴的露營拖車,竟然是用樂高積木打造!

2017/04/08 14:5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motor1.com、德國歐馬

每到週末,就是露營的時候,露營拖車更是許多人的最愛,有的露營拖車走復古風,有的則是小巧可愛路線,但這款露營拖車,卻跟其他露營拖車很不一樣,因為它是用樂高積木所打造的!

這款世界最大的樂高露營拖車,是 1:1 比例的全尺寸,由一組 12 人團隊,使用 21 萬 5158 塊樂高積木,花費 2 個月時間完成的作品。

【樂高露營拖車相片集】

這款世界最大的樂高露營拖車,是 1:1 比例的全尺寸,由一組 12 人團隊,使用 21 萬 5158 塊樂高積木,花費 2 個月時間完成的作品,車身長 3.6 公尺,高 2.2 公尺,車重 1200 公斤,從你第一眼看到的外觀每一個地方,都是使用樂高積木完成。

連水槽都是由樂高積木打造。

走進車內,從水槽到水龍頭、瓦斯爐、插座等,也全都是由樂高積木所打造,甚至連單門小冰箱也不例外,而且這些並不只是裝飾,更可以直接連接水電實際使用,只有煎鍋裡烹飪的雞蛋、蘑菇等是假的,其他都是真的可以使用的,若是能開著這輛拖車在野外露營,絕對別有一番特色。

而這款樂高積木拖車也已成為獲得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目前正在加拿大的國家汽車博物館展示,並無正式銷售。

瓦斯爐同樣也以樂高積木打造,唯妙唯肖。

↓↓這款入門級露營拖車,台灣買得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