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手駕駛好有感!當初上路有這 5 件可能輕鬆很多!(內有影片)

2017/04/10 11:0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Youtube

不管是誰,只要考過駕照,都曾經有過那段新手駕駛的歲月時光,除了一上路的興奮情緒,伴隨著開心,還帶著緊張與不安,開車總是小心翼翼,深怕有一個閃失,路上各種狀況,更讓新手駕駛增添不少壓力。

刺青袖套

為了讓新手駕駛可以在開車上路的旅途中,一路順暢,韓國節目就曾做過一集新手駕駛必備的 5 大商品,可以幫忙解決 5 種最常發生的行車狀況。雖然是搏君一笑的目的,但對曾經都是新手駕駛的車主來說,不免想起第一次上路的時候......心有戚戚焉啊!

第一種是刺青袖套,若是在路上發生行車糾紛,趕緊戴上刺青袖套,讓他對你心生畏懼,不敢隨便叫囂。第二種是敲不破的車窗,即使對方準備榔頭或球棒,也不用擔心被敲碎玻璃。

敲不碎的車窗

第三種則是攜帶式停車格,找不到停車位時,鋪在地上就可以停車。第四種則是可以雕票卡的鸚鵡,畢竟許多新手駕駛,準備進入停車場時,深怕離收票機太近而撞到,因此會離收票機較遠,也導致拿不到票卡,這時就可以由鸚鵡來代勞。 

第五種則是幫你指揮交通的導護媽媽,新手駕駛往往對於左轉有恐懼,不知何時才是適合左轉的時機,這時導護媽媽便可以負責指揮交通,等你左轉過後再讓對向來車前行,讓新手駕駛也能順利抵達目的地。 

【看更多】

新手駕駛,都是這樣握方向盤

新手機車騎士,考照都敗在這一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