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V 在日本不夯? 2016 年當地賣最好的休旅車是…

2017/04/10 10:33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Honda

日前日本自動車販售協會,公佈 2016 財政年(2016 年 4 月-2017 年 3 月)新車銷售排行榜。從中可發現日本消費者仍以節能,與停車便利的小車為購買主流,全球現正熱門的 SUV 休旅,在日本年度排行榜中,卻沒有看到任何一輛熟悉的車名。那到底日本去年賣得最好的 SUV 是哪一款呢?

台灣市場稱為 HR-V 的 Honda Vezel ,在日本可是連續 3 年 SUV 銷售冠軍。

基於省油、身型靈活易穿梭的特性,2016 年日本汽車市場賣得最好的 SUV 為 Honda Vezel,也就是台灣販售的 HR-V。自 2016 年 4 月到 2017 年 3 月間,日本當地就賣出 73,583 輛的 Honda Vezel,不僅是日本當地最暢銷的 SUV,此地位更連續 3 年都由 Honda Vezel 奪下。

2013 年底日本推出的 Honda Vezel,在迷人的雙門跑車線條,融合 SUV 的機能下,獲得日本許多消費者的喜愛。動力除了有 1.5 升 i-VTEC 汽油引擎外,還有節能的 1.5 升 i-VTEC HYBRID 複合動力引擎可選,最高可繳出每公升 27.0 公里的平均油耗表現(日本 JC08 測試),緊抓日本消費者對節能車款的重視。

入手門檻高低也是銷售好壞的重點,Honda Vezel 基礎車型在日本當地僅需 192 萬日幣起(約台幣 53 萬元),HYBRID 複合動力車型為 227 萬日幣起(約台幣 63 萬元),且都還有 FF 前驅、4WD 四輪傳動兩種不同傳輸形式可選,確實能吸引許多買家選購。

除一般的燃油引擎外,日本 Honda Vezel 還有 HYBRID 複合動力可選,加上實惠的售價,不熱賣也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