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這裡不賣車,Hyundai 在韓國新開的汽車主題公園在做什麼?(內有影片)

2017/04/11 13:23 文/記者陳英傑韓國採訪    攝影/記者陳英傑

當汽車品牌規模達到一定等級,銷售固然是最重要的,不過提升品牌價值,更是優先課題。全球年銷售超過 800 萬輛的韓國 Hyundai 集團,在首爾高陽區打造一座 Hyundai MOTORSTUDIO 汽車主題公園,透過此方式,讓人可以更一窺 Hyundai 的品牌形象,以及各種在汽車產業上的努力。

位在高陽的 Hyundai MOTORSTUDIO,是 Hyundai 第四座汽車主題公園。(圖片來源:Hyundai)

【HYUNDAI 高陽 MOTORSTUDIO 相片集】

位在高陽的 Hyundai MOTORSTUDIO,是 Hyundai 第四座汽車主題公園,另外三座則在首爾、莫斯科以及京畿道河南市,分別在 2014、2015、2016 年開幕。高陽 Hyundai MOTORSTUDIO由澳洲 Delugan Meissl Associated Architects 建築師事務所所打造,是一座地下五層,地上九層的開放式空間,地板面積為 63,861 平方公尺,位在首爾西北方,花費 45 個月所打造完成,外觀有如宇宙飛船一樣,以地、林、天三種元素融入於其中,強調創意及想像力所打造出來,4 月 8 日才剛正式開幕。

高陽的 Hyundai MOTORSTUDIO 外觀有如宇宙飛船一樣。(圖片來源:Hyundai)

走進一樓,擁有極為寬敞的空間,擺著放多輛 Hyundai 的代表車款,如 Tucson、i40、高級車品牌 GENESIS EQ900、G80 Sport,甚至還包括 Hyundai 卡車 Xcient。後方則有機器人銲接、組裝、噴漆等汽車製造體驗展示,民眾可透過現場的操作介面實際體驗。

2 樓有 WRC 世界拉力錦標賽的介紹,透過這空間認識更多 WRC 的故事及場景;位在 3 樓,則有 4D 模擬體驗,可以在這感受 WRC 賽事裡的駕駛,行駛在顛頗不平的路面上的真實感受。

4 樓則有以 Loop 體驗,1141 根銀柱交替起伏,搭配聲光效果,打造出不一樣的視覺體驗,最後則以塑造出一樣汽車做為結尾,讓人嘖嘖稱奇。

高陽 Hyundai MOTORSTUDIO

高陽的 Hyundai MOTORSTUDIO 已經正式開幕,除了以上的展示空間,現場也提供預約方式的試駕、導覽等,對於 Hyundai 集團或是身為汽車愛好者,這座汽車主題樂園都相當值得一遊。

【高陽 Hyundai MOTORSTUDIO 縮時攝影】

【看更多】

柴油車真的不環保?

日本京都沈默計程車是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