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銷量取決一切! 2017 年中國 Ford 品牌活動令人驚奇!

2017/04/12 15:15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Ford

上海車展前夕,Ford 率先舉辦品牌活動,其中同步登場的新車,除小改 Ecosport、Edge 外等 SUV 車款外,還有首度現身亞洲地區的小改款 Mustang 雙門跑車、高性能皮卡 F-150 Raptor 等,這些都是台灣市場沒引進,或者尚未小改款的新車型。看得出面對潛力十足的中國市場,Ford 全力以赴端出最新穎的車款來搶市。

中國 Ford 品牌活動上,越野性能強悍的 F-150 Raptor 成為主秀。

面對中國逐漸看重新能源車的策略,Ford 在品牌活動上也預告將推出 2 款全新電動車,並承諾 2025 年前再發表多款電動車可選。至於 SUV 市場,Ford 目前已有相當周全的銷售陣容,包括 Ecosport、Kuga、Everest、Edge 以及 Explorer 等,未來則將目光轉向 Pickup 皮卡。

雖然目前中國 Pickup 銷售總額不到市場 2%,但已經是全球第 4 大 Pickup 銷售地區。因此,Ford 不僅在品牌活動上正式發表 F-150 Raptor(正式售價 49.98 萬人民幣起),同時也宣佈導入身型較小的 Ranger(預計 2018 年開賣),以及 Built Ford Tough 等周邊商品部門,預先卡位中國 Pickup 市場。

除了 F-150 Raptor 外,中國 Ford 也宣佈將導入 Ranger 中型皮卡來補足戰力。

雖然 Mustang、Ecosport 這兩款車台灣市場也有賣,不過中國日前發表的,卻是更新的小改款車型。美國肌肉跑車代表 Mustang 自 2015 年初導入中國以來,銷售不斷增長。此次小改款則針對科技配置、性能與操控反應加以升級,並新增 3 種新車色。

至於 Ecosport 除了有嶄新車頭造型外,中國市場既有的 1.0 升 EcoBoost 渦輪增壓引擎,1.5 升 Ti-VCT 汽油引擎外,現在又新增 2.0 升 Duratec 燃油直噴引擎可選。相比台灣僅有單一 1.5 升 Ti-VCT 引擎選項,加上其他產品尚未小改款的銷售策略,台灣 Ford 真的需要再加把勁了!

小改 Ecosport 除車頭面容調整外,中國市場也新增 2.0 升 Duratec 引擎選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