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輕」實力, SAiRacing 巧新科技鎂合金輪框即將開售!

2017/04/14 17:12 文/記者張振群    攝影/記者張振群

台灣代工實力聞名全球,但礙於合作內容與保密條款,許多產品台灣消費者都不清楚來龍去脈。例如台灣巧新科技所生產的輕量化鍛造輪框,不僅獲得歐、美等地汽車大廠的青睞,近年更受頂尖超跑車廠指名合作開發,讓巧新科技成為全球前兩大汽車鍛造輪框供應商,實力非凡!

經過 1 年佈局,台灣巧新科技 SAiRacing 品牌首款輕量化鍛造輪框,終於要上市販售了!

正因豪華/超跑品牌的客製化市場大幅成長,近年鍛造輪框的需求比過往高出許多。巧新科技除了替 McLAREN、Rolls-Royce、BMW、Mercedes-Benz、Ferrari、Porsche 等車廠,供應特製鍛造輪框外,去年也打算推出自有品牌瞄準頂級市場而來。

頂級奢華品牌 Mercedes-Maybach 經典輪框,亦出自巧新科技之手。

巧新科技多年的努力,終於在 2016 年獲得日本 Lexus 得肯定,供應 LC 500 專用輪框。

經過一年的佈局與產品生產規劃,巧新科技自有鍛造輪框品牌 SAiRacing,首款產品確定將在 4 月 19 日的 AMPA 台北汽車零配件展上發表,同時開發預訂與售價,首波將推出限量 100 組的鍛造鎂合金輪框,以及 500 組的鍛造鋁合金輪框,合適車款為 Porsche 911 和豪華休旅 Cayenne。

SAiRacing 首款輪框,則針對 Porsche 911 和豪華休旅 Cayenne 兩款車開發而來。

SAiRacing Logo 顯目且辨識度高。

↓↓巧新科技秘密武器:鍛造鎂合金輪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