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消費者心目中形象最好的汽車品牌,Subaru 與 Lexus 贏得多項頭銜!

2017/04/17 15: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全球各大汽車品牌都相當重視自身品牌形象,從妥善率到各種問題召回速度,都會影響到消費者對品牌的印象,而北美最大汽車估值機構 Kelley Blue Book(KBB) 在近日公布「2017 年度品牌形象獎(Brand Image Awards)」,以及最受消費者信任品牌等獎項。

北美最大汽車估值機構 Kelley Blue Book(KBB) 在近日公布「2017 年度品牌形象獎(Brand Image Awards)」。

透過 KBB 本身龐大的新車與二手車資料庫,分析過去消費者查詢的重點,並從價格、油耗、舒適性、可靠度、外型設計等多方面,選出「最佳品牌形象」、「最信任品牌」、「最佳性能品牌」、「最有價值品牌」、「最優雅品牌」以及「最佳設計品牌」,同時將一般品牌與豪華品牌區分開來評選。

KBB 分析過去消費者查詢的重點,並從價格、油耗、舒適性、可靠度、外型設計等多方面,統計出各車廠品牌形象。
此次 KBB 共有「最佳品牌形象」、「最信任品牌」、「最佳性能品牌」、「最有價值品牌」、「最優雅品牌」以及「最佳設計品牌」等六大獎項。

此次在品牌形象評選中,一般品牌由 Subaru 大獲全勝,透過優異的品質表現以及豐富的安全配備,讓消費者對於 Subaru 的印象相當良好。另外豪華品牌則由 Lexus 一枝獨秀,帶給消費者相當可靠的品牌形象,成功獲得此項殊榮。

2017 年度最有價值品牌主要由銷量、二手市場價格、消費者忠誠度進行評判。
導入新一代家族設計風格的 Mercedes-Benz,豪華優雅的氣質深入人心。

而 Honda 依靠 Civic、Accord 與 CR-V 等車款在北美市場相當受歡迎,同時二手市場折舊率表現也非常亮眼,獲選為 2017 年度最有價值品牌,而豪華車廠方面則由 Buick 拿下,另外最優雅品牌則是 GM 與 Mercedes-Benz,尤其是導入新一代家族設計風格的 Mercedes-Benz,豪華優雅的氣質深入人心。

Mazda 以魂動設計風格打造旗下全車系,受到年輕消費族群熱愛,更在國際上獲獎無數。

另外值得一提的就是 Porsche 在最佳性能品牌項目中,已經完成五連霸的佳績。而最佳設計方面,Mazda 靠著魂動風格成功奪下,豪華品牌則是擁有流線肌肉感的 Jaguar 獲獎。這些都是 KBB 調查的美國消費者口味,同時也適合台灣消費者參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