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誰說 Honda Accord 一定很老氣?即將到來的第 10 代運動感十足!

2017/04/18 12:4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截取自 Autoblog

Honda 旗下重要車款接連進行改款,其中全新第 10 代 Civic 與第五代 CR-V 都在全球掀起轟動,而銷售主力的另一位成員 Accord 也準備迎來大改款,並在近日遭外媒捕獲到偽裝測試照,預估在今年第三季將以全新面貌重回中大型房車戰場。

Honda Accord 也準備迎來大改款,並在近日遭外媒捕獲到偽裝測試照。

根據外媒《Autoblog》報導,現行 Honda Accord 目前仍是指標性中大型房車之一,但諸多對手如 Mazda 6 與 Kia Optima 等,在外型上都有突破性發展,單論魅力已經超越 Accord,因此大改款作業勢在必行,造型上也要有所突破。

從外媒捕捉到偽裝測試照來看,全新 Accord 的造型將會向 10 代 Civic 看齊。

從外媒捕捉到偽裝測試照來看,全新 Accord 的造型將會向 10 代 Civic 看齊,採用斜背式的設計,不再是傳統方正的格局,車頭面貌也與現行車款大不相同,頭燈造型更加狹長銳利,引擎蓋的角度更加傾斜,讓整體車格更顯低趴。

為了縮小美規與歐規車型的差異,屆時全新 Accord 的車身尺碼預計會比現行車款(如圖)更加結實緊湊。

同時新一代 Accord 建構在與 10 代 Civic 相同的底盤上,為了縮小美規與歐規車型的差異,屆時全新 Accord 的車身尺碼預計會比現行車款更加結實緊湊,內裝方面則會提升用料質感與車內科技。至於動力配置上,預計搭載和 CR-V 相同的 1.5 升渦輪增壓引擎,配合六速自排或 CVT 變速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