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17 年度全球 10 大內裝車款揭曉!這 3 款平價車驚喜上榜!(內有相片集)

2017/04/19 11: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車輛的外觀與內裝相當關鍵,也是能否吸引消費者目光的第一道關卡,尤其是內裝的舒適性、科技、空間等更是車主考量重點。對此美國知名汽車媒體 WardsAuto 選出 2017 年度 10 大最佳內裝車款,此次共有 7 款車首次進榜,而且台灣大部分都買得到。

美國知名汽車媒體 WardsAuto 選出 2017 年度 10 大最佳內裝車款,此次共有 7 款車首次進榜,而且台灣大部分都買得到。

根據《WardsAuto》公布資訊,由 8 位 WardsAuto 資深編輯組成評審團,針對 31 款車進行票選,首要條件就是擁有全新內裝或是作出明顯突破的車款,並審視內裝用料、鋪陳設計、車內科技等方面,這次最令人驚訝的就是,過去經常上榜的 Mercedes-Benz、BMW、Audi 等全數落馬,反倒是一些平價車款成功上榜。

WardsAuto 票選 10 大內裝車款(按字母順序):

1.Alfa Romeo Giulia

2.Bentley Bentayga

3.Buick LaCrosse

4.Honda CR-V

5.Lexus LC 500

6.Lincoln Continental

7.Maserati Levante

8.Mazda CX-9

9.Mini Countryman

10.Subaru Impreza

【2017 年度 10 大內裝車款相片集】

 

↓↓入選 10 大內裝的平價車款介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