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uxgen 全新跨界休旅 U5 提前現身!年底台灣正式登場!

2017/04/19 16:55 文/記者蘇銘翰

Luxgen 除了在上海車展發表新改款 U6 以外,更帶來一款全新小型跨界休旅,由旗下 S3 車型衍生而來,定位與 Toyota C-HR、Honda HR-V 相同,目前尚未有正式名稱,台灣方面應該會以 U5 為名,預計在年底於台灣發表上市。

台灣自主品牌 Luxgen 趁著上海車展開幕,帶來旗下全新小型跨界休旅。

根據中媒《汽車之家》報導,台灣自主品牌 Luxgen 趁著上海車展開幕,帶來旗下全新小型跨界休旅,不過除了讓車迷看到外觀以外,車窗都採染黑處理,完全看不到內裝配置,同時中國市場方面也還未有正式名稱,不過光是外觀就令人相當驚艷。

流線型的線條搭配上稜角分明的翹臀車尾,讓這款全新跨界休旅充滿年輕動感的風貌。

全新跨界休旅建構在 S3 的基礎上,車頭水箱護照與 S3 有點相似,另外頭燈組設計相當獨特,從視覺上一路延伸到後方車身腰線,讓整體看起來相當銳利,側面則融入 U6 的元素,流線型的線條搭配上稜角分明的翹臀車尾,讓這款全新跨界休旅充滿年輕動感的風貌。

內裝方面並未公開,但預計會採用跟 U6 相同的大尺寸觸控螢幕。

內裝方面並未公開,但預計會採用跟 U6 相同的大尺寸觸控螢幕,同時現有 S3 所擁有的 Side View、Bird View、VSC 等安全系統也會加入,至於動力方面,有可能導入全新 1.6 升渦輪增壓引擎,能輸出 167 匹最大馬力與 240 牛頓米最大扭力。

台灣市場方面,Luxgen 汽車新任總經理蔡文榮說,小型運動休旅車未來一定是市場的主流,LUXGEN U5 是納智捷今年最重要的車型,力拚 10 月上市,以期帶動納智捷年銷量達到 2 萬輛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