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koda 推兩款 Yeti 享樂限量特仕車!配備增加但價格超佛心!(內有相片集)

2017/04/20 20:07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Skoda 旗下 SUV 車款 Yeti 已經銷售長達 8 年,但仍擁有不錯的銷售成績,而台灣 Skoda 在今日推出兩款限量特仕車,除了在增加多項配備以外,最重要的是售價與原車型一模一樣,維持 88.8 萬與 98.8 萬元。

【Skoda Yeti 享樂限量特仕版相片集】

 

台灣 Skoda 在今日推出兩款限量特仕車。
enJoy 享樂版以原本的 1.2 TSI Ambition 魅力款為基礎。

針對旗下休旅車款 Yeti,台灣 Skoda 分別推出 enJoy 與 Fun 兩個限量特仕版,其中 enJoy 享樂版以原本的 1.2 TSI Ambition 魅力款為基礎,並加入全景式天窗,讓車室採光更棒,同時配上 Monte Carlo 專屬套件,運用大量黑色元素打造,內部更換上賽車風格座椅、類碳纖維飾板等,突顯個性化的氛圍。

Fun 享樂版則是建構在入門 1.2 TSI Active 車型上。

另一款 Fun 享樂版則是建構在入門 1.2 TSI Active 車型上,更換上全新三幅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盤,並升級 Maxi Dot 行車電腦顯示幕,讓整體品質更上一層樓,而原本就具備的各項安全配備與空間靈活性依然保留。兩款車的動力配置也都沒有改變。
最重要的是兩款特仕車售價與原車型一模一樣,維持 88.8 萬與 98.8 萬元。
加入全景式天窗,讓車室採光更棒。

此次 Skoda 推出的兩款限量特仕版,enJoy 享樂版所加上的全景天窗等配備後,價值達 7 萬元,但 Skoda 仍維持 1.2 TSI Ambition 魅力款的 98.8 萬元售價,而 Fun 享樂版所增加配備價值 3 萬元,售價方面也保持入門 1.2 TSI Active 車型的 88.8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