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Volvo 北美總裁說漏嘴?雷神家族最小成員 20 車系有望誕生!

2017/04/24 15: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Volvo

以「安全」聞名於世的 Volvo,目前旗下擁有 40、60 與 90 車系,目前都已經開始進行更新換代,搭載全新家族化的「雷神之槌」車頭,而隨著產品全線翻新,近日更傳出 Volvo 有意推出小型入門車系,擴大旗下產品陣容。

根據外媒猜測,未來若有 20 車系,預計會有 XC20 與 S20 車款,也就是小型跨界休旅和小型轎車。

根據外媒《Carbuzz》報導,靠著優秀的造車工藝,Volvo 三大車系在國際上屢創佳績,但品牌確並未有小型轎車與小型跨界休旅車款,而 Volvo 北美分公司總裁 Lex Kerssemakers 近日受訪時表示,90 系列是我們最大的產品,而 40 系列則是目前最小車型,未來 20 車系將會更小。這也是 Volvo 官方人士首次公開談論到 20 車系。

未來 Volvo 若真的推出 20 車系,在市場上的直接對手將會有,Mercedes-Benz GLA、BMW X1、Audi Q2 等入門小型跨界休旅。

而根據外媒猜測,未來若有 20 車系,預計會有 XC20 與 S20 車款,也就是小型跨界休旅和小型轎車,動力則有望搭載 1.5 升三缸渦輪引擎、Hybrid 油電混合甚至是 EV 純電,整體架構可能採用 CMA 模組化底盤進行打造。不過雖然這個消息是由北美總裁說出口,但瑞典原廠並未證實,確切消息仍須等待進一步確認。

動力則有望搭載 1.5 升三缸渦輪引擎、Hybrid 油電混合甚至是 EV 純電。

未來 Volvo 若真的推出 20 車系,在市場上的直接對手將會有,Mercedes-Benz GLA、BMW X1、Audi Q2 等入門小型跨界休旅,而且 Lex Kerssemakers 還補充,20 車系將會是全球戰略車款,各地市場都會進行販售,因此台灣預計也不會缺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