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 Toyota 車主注意!熱銷車款 Camry 與 Vios 都要進行召回!

2017/04/24 12:0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台灣房車銷售霸主 Camry 與小型車銷售霸主 Vios 近日都傳出召回資訊,其中 Camry 受影響的車款為 2016 年 1 月至 2016 年 12 月所生產之車型,而 Vios 則為 2009 年 12 月到 2012 年 12 月所生產的車型,車主自今日(24 日)起若收到召回信函,應盡速前往原廠檢查。

房車銷售霸主 Camry 去年 1 月到 12 月所生產之部分車型,因 EPS 電子轉向系統瑕疵,將進行召回。

根據 Toyota Taiwan 官網所公布資訊,房車銷售霸主 Camry 去年 1 月到 12 月所生產之部分車型,所搭載的 EPS 電子轉向系統(Electronic Power Steering system)出現瑕疵,搭鐵線端子與其鎖付支架之間可能殘留,對銅質金屬具腐蝕性的防鏽油,可能會造成端子斷裂,導致 EPS 系統無法作動,提高行車危險性。

Toyota Taiwan 官網上公布 Camry 車型召回資訊。
Toyota Taiwan 官網上公布 Vios 車型召回資訊。

另一款需召回的車款則是熱銷小型車 Vios,針對 2009 年 12 月到 2012 年 12 月所生產配備乘客座 SRS 氣囊之車型進行召回,主要是受到高田安全氣囊影響,由於充氣裝置可能充填到製造不良的氣體產生劑,當受到劇烈撞擊時,恐導致充氣裝置破裂,使金屬碎片彈飛出而增加乘客受傷的風險。

熱銷小型車 Vios 則是受高田氣囊影響,需進行充器裝置更換。

和泰汽車將於今日(24 日)寄發掛號信函通知受影響車主,並呼籲車主盡快前往 Toyota 經銷商服務廠進行更正改回作業。Camry 的召回作業時間約 1.5 小時;Vios 的召回作業時間則為 2.5 小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