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人馬一體」精神完整體現,第二代 Mazda CX-5 柴油旗艦版試駕!(內有相片集)

2017/04/24 16:35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Mazda 以 Kodo 魂動設計風格重新打造旗下車款,帶來動感、年輕的全新樣貌,處女秀便是休旅車款 CX-5,在 2012 年登場就獲得熱烈迴響,正式開啟 Mazda 一系列銷售紀錄。而在四年後,全新第二代 CX-5 終於在台灣登場,挾帶更加進化的魂動設計與車內科技,同時在既有的駕馭樂趣上,更增添許多乘坐舒適感。

【全新第二代 Mazda CX-5 試駕相片集】

 

全新第二代 CX-5 終於在台灣登場,挾帶更加進化的魂動設計與車內科技。
全新一代 Mazda CX-5 在外觀上成功演繹 Kodo 魂動的進化版,以「One Class Above」的理念打造。

全新一代 Mazda CX-5 在外觀上成功演繹 Kodo 魂動的進化版,以「One Class Above」的理念打造,運用日本減法美學帶入車身線條,讓 CX-5 在光線下擁有更加細膩的層次感。重新打造的車頭突顯出霸氣前衝的姿態,將水箱護罩面積放大並搭配黑色金屬網狀造型,更加銳利的 LED 頭燈,也為 CX-5 增添許多科技感。


視覺上來說,全新 CX-5 更加具有低趴身形和運動感,關鍵就在於 A 柱後移,讓車頭顯得更長。

雖然第二代 CX-5 的車身尺碼與上一代相近,但以視覺上來說,全新 CX-5 更加具有低趴身形和運動感,關鍵就在於 A 柱後移,讓車頭顯得更長,線條也變得相當流線。搭配上全新的晶艷魂動紅配色,鮮豔獨特的紅色擁有更好的吸光效果,整體質感提升許多。

 ↓↓點這裡看這次 Mazda 投入最多心力的隔音工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