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人馬一體」精神完整體現,第二代 Mazda CX-5 柴油旗艦版試駕!(內有相片集)

內裝方面維持 Mazda 家族式的風格,但帶入更多 SUV 的特色。

內裝方面維持 Mazda 家族式的風格,但帶入更多 SUV 的特色,主要體現在中央鞍座設計上,讓駕駛者能更加輕鬆操控,而且換上全新設計的出風口,以及車門處的木紋飾板等,讓全新 CX-5 的車室從細微處更顯豪華風範。

中央鞍座設計上,讓駕駛者能更加輕鬆操控。
全新出風口。

配備上新款的抬頭顯示器,不僅是全彩設定更能顯示導航資訊、速限、時速等,再加上三環式儀表版中右側的資訊顯示幕,讓駕駛不需過多移動視線就能掌握所有行車資訊。座椅方面導入與 CX-9 相同的泡棉材質,包覆性與支撐性都較上一代更加優異,後座中央扶手內還有 USB 插槽,方便性更加顯著。

後座中央扶手內還有 USB 插槽,方便性更加顯著。

而此次 Mazda 投注最多心力的則是 NVH 隔音工程,在車體容易產生噪音的地方,以膠條重新打造,讓隔音效果更佳,最明顯的就是前擋風玻璃雨刷處,將雨刷高度降到引擎蓋下方,讓行進時的減少風切聲,另外還有 NSS 減震降噪技術,透過多層次燃燒來減少引擎爆震,將柴油引擎所產生的噪音降到最低,大幅提升乘坐品質。
原本行李箱容量就達到 615 公升。
後座傾倒後更能達到 1,620 公升之譜。

 ↓↓點這裡看全新第二代 Mazda CX-5 動態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